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44 新浪财经

7月2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景气持续看好 酿酒板块强势反弹

  酿酒板块今日盘中一度强势反弹。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天相投顾、国信证券、国联证券、中金公司、长江证券、国泰君安、平安证券、东方证券等8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受益于消费升级,酿酒行业景气度快速提升;

  2.白酒高档化的趋势使得白酒龙头企业盈利水平不断提高;

  3.大麦等原料价格上涨将提升酒业成本,啤酒等企业受到的成本压力最重;

  4.两税合并将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5.关注重点白酒上市公司,以及国有白酒企业,同时注意国有白酒企业治理结构改善带来的交易性机会。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上升通道稳健 海螺水泥逆市上涨

  海螺水泥(600585)逆势上涨,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4家机构(兴业证券、中银国际、中金公司、招商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增发扩张产能;余热发电降低生产成本;行业整合扩展市场空间。

  风险提示:增发后短期业绩将有摊薄。

  证券通提示:3家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