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寻求组合对冲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07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寻求组合对冲风险

  证券通

  市场进入了一个略显焦躁的等待期,一系列宏观数据提升了市场对宏观调控措施出台的预期,市场普遍认为政府还将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以抑制经济走向过热的可能,并对股市构成负面影响。对当前宏观调控的三点看法:一、调控措施出台是终将要落下的靴子,这些措施的出台对抑制当前经济偏快、优化经济结构是有利的,对股票市场长期健康发展也有促进作用。二、在宏观调控压力下并非就没有投资机会,在经济增长良好、人民币升值趋势依旧和资本市场改革深化的大背景下,A 股市场长期发展的潜力仍在,当前形势下,宏观调控对于上市公司内生业绩增长的影响也将是结构性的。三、当前宏观调控更多地针对实体经济过热倾向,对于资本市场制度性建设都是积极鼓励的。

  “530”深幅调整之后众多绩优蓝筹再创历史新高的现象,表明业绩增长真实和持续的公司受非实质性政策影响是短期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