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冲高回落 后市反弹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2: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冲高回落后市反弹空间有限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的基本面存在着一定的利淡因素,尤其是特别国债发行的信息意味着A股市场的流动性过剩格局面临着一定考验。但多头对此信息并不感冒,仍然拉抬手中各自关注的品种,从而使得大盘在小幅高开后一度冲高,尤其是银行股、证券股等金融股更是反复活跃,从而让上证综指一度冲过4100点,达到13.28点。

  不过,毕竟目前点位较为尴尬,因为离前期历史高点只有咫尺之遥,而此历史高点的反压作用又特别大,因此,有抛压涌出,大盘一度回落,午市收盘时,上证综指小涨3.09点,收于4081.69点,成交量又有所萎缩,为621.2亿元,看来,在当前点位,大盘难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适度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