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心逐渐恢复 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7:14 新浪财经

信心逐渐恢复反弹有望延续

  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近日强调说,重点监督短期投机性资本流入,强化对跨境资本尤其是短期资本流动的监控和管理,依法对没有实际交易背景和虚报出口交易额的外汇流入进行查处,是近期外汇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6月24日至29日举行,此次会议的议程之一便是讨论授予国务院减免利息税方面的权力。这意味着从1999年实施至今的利息税政策或将变动。

  本周三(6月27日)两市延续上一交易的反弹行情,走出强势上攻行情,特别是午后放量拉升的走势使得沪指重新站在4000点上方。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985.72点,最高4090.72点,最低3948.29点,收盘4078.60点,涨幅2.65%,成交1301.4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309.34点,最高13641.98点,最低13154.50点,收盘13583.70点,涨幅2.76%,成交732.5亿元。两市共有1245只

股票上涨,252只股票下跌,近60家涨停(不含ST股)。

  盘面观察,股指仅在上午10点左右出现一波较大力度的杀跌,随后则在权重股的带领下逐波上扬,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个股呈现普涨格局,最终上证指数收出百余点的中阳线,表明市场信心逐渐恢复,新增资金有流入迹象。今日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两家金融龙头大幅上涨对股指贡献较大,银行、石化、酿酒食品板块涨幅居前。盘中,一大批一、二线蓝筹全面活跃,中高价基金重仓蓝筹走稳,部分优质蓝筹股还创出历史新高。一汽轿车华新水泥上海机场中海发展以及东方集团等一批高价的优质品种继续保持强势上攻或创出新高的格局,而与之相对的则是ST板块的全线回落,像上半年的ST品种以及其它一些无实质性题材的低价股都创出了前期新低。而大盘近段时间这样的宽幅振荡产生的个股结构性分化和调整所带来的整体估值水平的合理化与健康化则是目前管理当局所愿意看到的,毕竟业绩优良的公司、成长性良好的公司才是整个牛市上扬的基础。

  总的来说,随着中报临近,在后市主流资金陆续介入到绩优主流板块的趋势下,大盘有望延续反弹,甚至掀起新一轮业绩浪上涨行情。六月份即将结束,上市公司的中报行情即将拉开,而其中期业绩的盈亏必将成为市场逐渐关注的焦点,一些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的蓝筹板块正受到市场关注,有望成为后市的热点。投资者可以重点考虑那些受宏观经济、行业、市场影响,中报业绩预增的板块。重点关注像

房地产、煤炭、有色等中期业绩有望持续增长的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