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探底回升 基金再度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5:08 新浪财经

股指探底回升基金再度疯狂

  容维

  昨日股指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两市股指在上午无明显的热点板块,成交情况也是极度萎缩,沪深指数最高跌幅超过3%。虽然午后股指盘中也有下探动作,但由于投资者的惜售心理,个股表现出明显的下跌无力迹象。午后二点半左右,在指标股短线止跌,以及短线超底盘介入的作用下,随后股指展开一波较有力度的反弹,两市指数几乎以最高点报收。两市全天成交量不足2000亿,与前期相比极度萎缩。

  昨日S双汇发布公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07年6月29日恢复交易。基金金鑫基金金泰基金天华基金裕隆等重仓持有双汇发展的封闭式基金再次疯狂。双汇发展因股改停牌已经一年之久。而“S双汇”停牌时上证指数仅1600点余,复牌后暴涨可能性极大。基金金鑫、基金金泰、基金天华、基金裕隆因持有S双汇而具有极大的折价预期,昨日涨幅也是均超过了7%,其中基金金鑫、基金金泰是达到了涨停限制,带动了封闭式基金的短线活跃。环保概念股,成渝特区概念股等国家鼓励发展的行业反弹幅度较大,有色金属,资源板块由于中报业绩普遍预期大幅增加的预期,昨日反弹幅度也是处于前列。其它板块反弹幅度有限。ST板块,中报预亏等行业继续回落。

  从涨幅前列的个股来看,题材股,绩差股,亏损股等仍旧处于跌幅前列,投资者调整持仓结构的特征十分明显,后期市场资金将继续向有成长性的上市公司靠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