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日均线是支撑点 4000上是压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8:42 新浪财经

60日均线是支撑点4000上是压力位

  越声理财 向进

  周二大盘宽幅震荡,早盘沪深大盘双双大幅低开,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上证综指在探至60日均线附近获支撑,后在科技题材股整体强劲反弹的带领下,股指最终以全日高点收盘。此说明了短期60天均线具有强劲的支撑作用,也说明了场内抢反弹资金还比较踊跃。

  但从盘面上观察可看到,周二相当多的个股均是靠尾盘突击性急拉而大涨,这将会使得其后市继续大涨根基不稳。从技术上分析,短期虽然下档60日均线支撑强劲,但4000点上方的压力也不容忽视,因此后市股指能否再次有效站上4000点,将是区分市场是否转强的关键。在目前市场处在方向不明的十字路口,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为宜,不要盲目追涨,重仓者应4000点以上逢高减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