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探低反弹 B股表现不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5: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探低反弹B股表现不俗

  渤海投资 秦洪

  承接周一大跌的余威,今日早盘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一度走低。但在午市后,有资金进场补仓,尤其是网络游戏等题材股成为多头狙击的对象。与此同时,B股、基金、券商等品种也反复走高,推动着大盘缓缓盘升。最终上证综指收于3973.37点,上涨32.29点,成交量达到1267.6亿元。

  这与昨日的走势形成了截然不同的趋势,因此,业内人士较为乐观地认为大盘已经探明底部,有望快速反弹。对此,笔者认为没有必要过分乐观,一是因为昨日的弹升明显是缩量调整,仍然是场内资金的生产自救。二是因为昨日的弹升并未出现新的领涨热点,因此,大盘仍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