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元证券:短期走势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04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金元证券:短期走势不乐观

  金元证券

  周一大盘继续下跌,不少个股跌势不止,两市下跌个股的数量达到1300家以上,跌停的非S、ST类个股再次达到近500家,做空力量已经形成规模。后期随着宏观调控压力的进一步显现以及技术形态的不断走坏,大盘短期内的走势依然不容乐观。

  从基本面来看,由于CPI指数的持续上涨,使国内面临着较大的通货膨胀压力,宏观调控的预期也因此越来越强烈。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在明显构筑双重顶形态,后期助跌的作用力将得到充分显现。而另一方面,在近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过程中,大盘先放量再缩量,对于跌势来说,这样的量价配合也是较为理想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