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权重股推动股指探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推动股指探低回升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承接上周五尾盘跌势继续走低,沪综指盘中一度跌破4000点整数关口,超过90%的 个股出现下跌。不过随着权重的金融股板块奋力拉高护盘,股指探低回升收复了早盘失地,二、三线蓝 筹品种也出现了一定上涨,不过跌幅超过5%个股家数依旧相当多,多空分歧仍然非常明显。

  技术面上,多方依托4000点一带展开反击,不过指数形态仍不容乐观,两市重心已经回落到20日均 线附近,预计后市这一位置支撑力度仍将被反复考验,个股分化将再度明显展开。投资者近期仍应保持谨慎,对于中报情况较好的个股可逢低轻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