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承势回落 个股再度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0:3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承势回落个股再度普跌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4102.79点,深成指开盘报13678.53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738.6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7.3亿元。股指随即反抽后再度放量回落,沪指盘中一度击穿4000点。中国 石化等指标股对股指拖累明显,个股再度出现普跌,而军工板块受到《关于推进军工企业股份制改造的 指导意见》发布出现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周小川称不排除进一步加息,不肯定股市是否有泡沫;

证监会拟设监管 四处专司央企及金融类公司监管;节能产业再获政策“红包”,外资并购须进行国家安全审查;受股市 波动加剧影响,A股日开户数降至16万等。

  整体来讲,沪指在前期高点附近遭遇较大的抛压,下一阶段不少大盘股即将IPO以及QDII政策变动加 重了市场对于供需短期失衡的担忧,同时近期走势强劲的高送转概念股连续跌停也打压了市场人气,目 前指数处于一个欲进行方向选择的敏感关口,投资者应保持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