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保险股走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1:2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位震荡保险股走势强劲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开盘后股指在权重股推动下快速反弹,但多数个股抛压仍较为沉重,股指随即出 现了连续的放量回落,目前呈现依托5日均线反复震荡的格局。个股方面,涨幅居前的依然是权重的石化 、金融等板块,其中两家保险股走势强劲,中国人寿巨量封住涨停,中国平安上涨超过7%。

  整体来看,尽管在指标股稳定重心的情况下,股指波动幅度实际并不大,但对市场心态以及具体个 股的影响却相当明显,目前投资者宜控制好仓位,保留一定比例的现金、等待趋势明朗再做操作当属上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