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加息预期影响 大盘尾盘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5:4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加息预期影响大盘尾盘跳水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受到加息预期的影响,今日大盘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早盘A股市场在煤炭石油、参股城市商业银行等个股反复走高的推动下,大盘一度冲击4300点。但奈何午市,地产股突然急刹车,出现急促下跌的走势,从而使得大盘出现了跳水走势,上证综指收盘时不涨反而大幅下跌88.20点,收于4181.32点,成交量达到1960.2亿元。

  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是加息预期所致。也就是说,“周末综合症”再度提前,这不利于后续走势。因此,笔者推断大盘将在近期出现调整走势。建议投资者的操作略作谨慎,重点可放到一些具有业绩增长和题材预期的个股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