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逼空行情仍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0:53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华林证券:逼空行情仍在进行中

  华林证券 谷洁 郭慧娟

  周二深沪两市指数探底回升,逼空行情仍在进行中。权重蓝筹股表现强势,地产股、网络科技股、参股金融股也表现活跃,市场强势格局仍在继续。沪指最终收于4269.52点,成交1857.06亿元。深成份指收于14336.40点,成交1001.70亿元。

  从消息面上看: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7年6月19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6195元,人民币汇率突破7.62的整数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正当市场因为预期之中的加息落空而沾沾自喜、股指跳空高开大涨时,降温的“寒流”不期而至:昨日,

银监会高调查处被企业挪用信贷资金的8家银行。同时深交所综合研究所发表研究报告,提醒投资者理性对待上市公司“做多”。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这些措施,与提高交易印花税等直接针对股市的调控政策、加息等宏观紧缩政策有所不同,但是,当金融股跃跃欲试、上证综指再次向前期高点靠近时,投资者的心理仍然会因此受到一定影响。

  从盘面情况来看:大盘指数探底回升,地产股、

网络游戏股、参股金融股表现强势,权重股震荡上行,为指数走强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市场强势未变。

  综合来看,指数震荡上行,逼空行情仍在进行中。个股普涨的形势有所改观,指数渐走渐高,绩差股的弱势已在盘中渐现,绩优蓝筹股渐走渐强,显示了资金的流向,结构性的调整在所难免。地产股、参股金融股强势继续,为市场营造了良好的做多氛围。指数稳步上行,正向着新高迈进,强势格局仍未改变。大盘有机会再试历史高点或创新高,不过加息压力和

宏观调控政策还将会出台,后市的走势仍有担忧。操作上,投资者还应密切消息面的变化,可适当参与热门股的短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