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节节盘升 银行股再次发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5: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节节盘升银行股再次发威

  渤海投资 秦洪

  由于周末消息面一片平静,因此,在上周末束手束脚的资金在今日终于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不仅仅是上证综指高开60余点,而且还在于上证综指在盘中并无太多的抛盘,意味着锁筹心态较为明显,在此影响下,大盘在今日震荡走高,节节盘升,其中银行股、石化股、券商股等指标股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此就使得上证综指在今日大涨120.48点,收于4253.35点,但大盘的成交量仅仅略微放大,沪市的量能为1890.3亿元,如此来看,短期内大盘要想继续震荡走高,需要极强的新多资金买盘力量,否则大盘只可能横向震荡,故建议投资者操作上略作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