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高走 大盘震荡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1:5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开高走大盘震荡走强

  渤海投资 秦洪

  上周末A股市场的低迷主要是因为市场对周末出台调控政策的担忧,从而使得部分资金选择了观望的策略。但事实上,由于周末并未出台预期中的调控政策,因此,上周末观望的资金迅速介入到A股市场,从而使得早盘上证综指高开于4195.39点,高于62.52点。

  随后虽然有所震荡,但在银行股、石化股等指标股、人气股的带动下,大盘反复震荡走强,至中午收盘时止,上证综指大涨122点,收于4254.87点,成交量放大至1054亿元,如此的量价配合显示出A股调有望直接冲击前期的4335.96点的历史新高,故建议投资者可谨慎持有强势股,并可逢低关注一些近期有望进入到主升浪的半年报业绩预喜概念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