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汽车板块:整体上市高潮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 19: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汽车板块:整体上市高潮来临

  来源:上海证券报   □渤海投资研究所

  近期随着停牌已久的天鸿宝业爆出首开集团整体上市计划之后,再度点燃了市场资金对沉寂已久的整体上市板块投资激情,天鸿宝业连续4个涨停后,葛洲坝集团正以上市得到批复,周五开盘涨停,带动了整个板块效应,东方电机沪东重机随后相继涨停,其中汽车行业作为整体上市的先行者,其行业大规模爆发整体上市时机已经成熟,后市值得期待。种种迹象显示,汽车股正在成为继钢铁股之后又一个定向增发、整体上市的重点行业。

  通过资产注入等方式向上市公司注入集团的优质资产,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动力更大,产业链更加完善,上市类公司在集团中的地位将进一步加强。重点可关注ST金杯(600609),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华晨中国,持有公司90.1%股份。华晨系的想象题材比较丰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