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止跌企稳 成交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0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止跌企稳成交大幅萎缩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走势,上证综指在早盘一度因为担忧周末会出台调控政策,因此,各路资金买盘力量稀少,从而使得大盘出现了回落走势。但想不到的是,在午市后,各路资金反而纷纷做出积极做多的姿态,上证综指更是一度上涨37.33点,只不过不确定性因素犹存,因此,大盘有所调整,上证综指收盘时上涨17.66点,收于4132.87点,成交量大幅萎缩至1575.2亿元,量能的萎缩的确不是一个好征兆。

  如果量能继续萎缩,建议投资者可对后续的预期略作谨慎。但如果周末没有调控政策的话,那么,大盘仍有弹升的机会,建议投资者可低吸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