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1: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围绕5日均线展开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基本围绕5日均线震荡整理,在大盘连续回升以及政策消息面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背景下,近两日市场的谨慎心态再度加重,今日成交量同比出现了明显的萎缩。

  个股方面,封闭式基金延续了开盘来的良好表现,此外风电相关个股也走势较强,送转题材品种也得到市场追捧。 技术面上,近期股指形态修复迹象明显,早盘将13跳空缺口回补后有所走稳,但从盘中运行来看,多空双方仍存在一定分歧。在近期市场量能配合情况欠佳、同时领涨热点不甚明显的条件下,预计股指仍需要延续震荡来夯实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