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走势疲软 大盘缩量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市场走势疲软大盘缩量调整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走势较为疲软,主要在于两点,一是前期大盘持续弹升,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二是今日媒体报道了防止经济由过快向过热增长的信息,敏感的资金认为大盘将面临着调控政策出台的所带来的压力,所以,做多资金信心略有萎缩,大盘出现了调整的走势。

  上证综指是低开低走,收于4115.21点,下跌61.27点,成交量达到1895.8亿元,为典型的缩量调整走势。不过,盘中显示出市场并未现恐慌性抛盘,市场并无达到10%跌幅的个股,看来,经过短期蓄势后,A股市场仍有可能进一步上涨,建议投资者积极低吸强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