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蓝筹板块稳步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07: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北京首证:蓝筹板块稳步上扬

  北京首证

  周二沪深股市惯性跳空高开后均出现明显的探低劲升态势,蓝筹龙头板块整体的表现仍十分稳健, 多数个股与板块的震荡上攻格局也没有改变,成交额较前也进一步增加,深证成指更是率先创出历史新高,这对两市综指很可能会产生十分积极的影响,沪深两市共有126家个股涨停。业绩优良的蓝筹群体表现十分抢眼,对市场人气的积聚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沪市的公开信息中,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分别为亚通股份昌九生化青松建化 ,其中没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买入和卖出席位中;而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证券津劝业美都控股、自仪股份;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换手率达到20%的三只个股,依次是杭萧钢构四川路桥、美都控股。公开信息显示,这些上榜证券都没有出现机构专用席位的影子。

  在深市公开信息中,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个股分别为泰达股份铜都铜业云铝股份,其中泰达股份和云铝股份都有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其中泰达股份的机构席位以买入席位居多,云铝股份主要是卖出席位中有机构专用席位。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三只证券分别为南天信息豫能控股长航凤凰,其中只有长航凤凰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在卖出席位中;日换手率达到20%的前三只证券有紫光古汉、银星能源、高新发展,其中没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

  总体上看,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出现的情况并不太多,显示出随着大盘不断的强势回升,市场中的各路主力纷纷开始出台表现,而成交量的明显放大也显示出资金补仓的意愿十分坚决,而且大盘蓝筹股的联袂涨停显示出机构主力对大盘后市十分看好,两市震荡上行的格局仍会保持。

  泰达股份(000690):该股沿10日均线稳步上攻,成交量也是快速放大,周二放量震荡最终仍封于涨停板,创出年内新高,其中主力洗盘的意味比较明显。而公开信息显示有机构专用席位在卖出席位中大金额成交,表明有主力减仓,但最终封于涨停表明清洗浮筹基本结束,后市该股仍有上行潜力。

  亚通股份(600692):该股上周形成了标准的探低企稳态势,周二在成交量的配合下大幅上攻,收于涨停板,一举攻占了20日均线。但是该股全日成交金额达到2.4亿元,而最大的买入席位仅仅成交400多万元,表明游资追涨的意图,目前可继续谨慎持股,但若拉升过快,则宜短线减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