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盛证券:反弹延续 个股再度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5:36 中国证券报

国盛证券:反弹延续个股再度活跃

  ■ 龙虎榜点评

  周四股指呈现加速反弹走势,个股纷纷发力走高,150只个股冲至涨停板。从盘面表现来看,推动指数上涨的主要力量还是来自于超跌反弹的品种,而尾市蓝筹指标股的发力更进一步拉升指数。

  涨幅居前个股多是超跌低价品种,前期巨大的跌幅引发了强劲的反弹,上榜席位显示多数是散户资金所为,预计后市持续性较弱,建议投资者逢反弹择机出局,不宜持有,更不宜加仓买入。

  下跌个股中只有三房巷和那些ST类个股上榜。从席位表现来看,三房巷有抄底资金,后市有反弹要求;而ST类个股则是由于跌幅较小,有的甚至是停牌了一段时间的复牌品种,因此目前属于补跌,预计多数个股在今后几个交易日内也将有反弹出现。

  振幅上榜的个股多数也是低开的题材类个股,其中只有四川双马和国电南自有机构资金参与,具有持续上涨的潜力,后市值得持续看高,其他个股都是反弹逢高出局的品种。

  高换手率上榜的个股则有部分强势品种,近期的放量表明有资金参与,其中菲达环保稀土高科值得继续看好,短期内有望持续上涨。而近期振幅较大上榜的个股中广济药业值得关注,该股表现突出,呈强劲蓄势态势,后市应有上涨动力。

  从以上个股的表现来看,周四市场出现了较强的上涨势头,但主要还是原有资金的做多,没有太多新增资金入场迹象,短期内市场有望继续反弹,但应看成是逢高出局减仓的机会,后市会有再度调整的技术要求。(国盛

证券 王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