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分化 关注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1:36 人民网

汇阳投资:个股分化关注蓝筹

  盘面观察:延续昨日行情,今日大盘小幅高开,随后由于短线获利盘的回吐,大幅跳水达100个点,最低到达3683点,此后震荡上行,最高达到3803点。板块上面,供水供气在大众公用、沈阳新开的领涨下处于涨幅榜首位。此外,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和房地产行业也有较大涨幅。个股仍呈分化局面,许多概念股、题材股仍没有止跌迹象。

  操作建议:经过昨日午后的反弹,近期市场继续大幅下挫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在长期向上趋势不改的情况下,最近几天市场可能维持一个幅度较大的震荡走势,以逐渐恢复投资者的信心。在大盘整理的时候,个股分化不可避免。前几天受大盘影响,在泥沙俱下中不能幸免的蓝筹股,现在将显现出其"真金"的本质。因此,在控制仓位的同时,可以关注前期抗跌性能表现良好的绩优蓝筹股。中长期操作,可以关注受

人民币升值影响较大的
房地产
和金融行业;短期来看,受八国集团峰会影响,环保行业也会有一波较大的行情。(汇阳投资)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