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非理性暴跌的行情无法走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0:38 新浪财经

非理性暴跌的行情无法走远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大盘承接上周杀跌之势,双双低开低走,急速回落至最低3697.12点和11683.97点,均跌幅一度接近了7%,成交量同比萎缩,显示市场分歧越来越小,趋向为空,上午若能跌至极致,反弹也将一触即发。

  市场点评:盘面泛红个股寥寥无几,一片惨绿,更谈不上有何热点。唯有轻工机械逆市涨停,ST天宏、S红河、SST东海、合加资源等个股涨幅居前,跌停股票再度达到了500只以上,这是否符合管理层调控股市的初衷呢?不管怎样,我们认为市场经济运行基础并没有发生改变,股市就此沉沦理由何在呢?因此,我们认为短线股指非理性暴跌的行情难以走远,建议投资者不要进行恐慌性抛售。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三大

证券报刊文澄清政府尊重市场自由,政策并不是刻意为股市降温”、“上交所昨日宣布,今因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的264家上市公司不实施停牌处理”、“财经时报《劳动部拟补8000亿养老保险 股市成新投资渠道》”等,等待市场底部探明之后,再进思考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