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重仓板块表现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4:03 证券日报

  □ 广州万隆

  上周五两市的成交金额为3457亿,比周四减少217亿, 幅度为6%。上周五市场再度暴跌,但蓝筹股特别是基金重仓股仍能抵抗市场震荡。后市市场以结构调整为主。

  上周总成交金额为18998亿,再次创历史新高,比前周增加了1637亿,幅度达9.4%。蓝筹股板块成交金额都大幅增加:有色金属(+264亿)、银行(+232亿)、房地产(+223亿)、准金融(+225亿)、电力(+135亿)。

  本周预计指数在惯性下挫后会出现反弹,整个六月份在3800-4300之间震荡调整,个股的选择仍以有大量资金流入的蓝筹股板块如房地产、银行、钢铁、有色金属、电力等为目标, 基金重仓板块一定能抵抗市场的震荡,因为他们有资金的支持,但仓位要控制,杜绝重仓。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房地产、银行、钢铁、有色金属。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18.2亿)。

  预计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

  钢铁板块: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77亿,排名第三。和周四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1% 。上周五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银行板块: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24亿,排名第二。成交和周四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8% 。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民生银行

  房地产板块: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89亿,排名第一。和周四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6% 。上周五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湖创业、中关村。

  有色金属板块: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74亿,排名第四。和周四相比中幅放量,幅度达11% 。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稀土高科驰宏锌锗金瑞科技

  电力板块: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5亿,排名第六,和周四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6% 。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国投电力

  化工: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56亿,排名第五。和周四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10% 。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疆天业山西三维云天化

  参股券商: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266亿,和周四相小幅缩量,幅度达6%。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

  建筑农机重卡: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7亿,和周四相比基本持平。上周五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振华港机

  公路铁路: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89亿,和周四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7%。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大秦铁路赣粤高速

  西药:上周五该板块的资金成交71亿,和周四相比中幅缩量,幅度达18% 。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