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创造条件推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1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梁春燕 见习记者 孙昱

  作为山东唯一的本地综合类券商,齐鲁证券公司将严格按照证券公司综合治理要求,全面进行整改规范,力争今年第三季度获得创新类资质,创造条件推动上市。在日前举行的齐鲁证券优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齐鲁证券董事长李玮透露了如上信息。

  李玮表示,齐鲁证券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2005年成为规范类证券公司;2006年完成了第二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增至22.12亿元;2007年受让了天同证券的证券类资产,经营分支机构数量达到107家,在全国排第7位,并控股鲁证期货公司。公司目前发展前景良好,建立形成了合规风控管理的长效机制,并将成为全国首家实施多银行第三方存管的规范类券商,已完成集中交易系统首批上线,正整合完善公司集中监控系统。公司力争今年第三季度获得创新类资质,创造条件推动上市。争取在3到5年内将齐鲁证券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一流券商,综合排名进入全国前五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