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4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7:24 新浪财经

  (1)4月24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连续两天近三百点的反弹,当然允许指数出现高位的盘整,周二出现宽幅的震荡也正是处于获利盘了结以及修整技术的需要而进行的。从趋势上看,前期形成的技术缺口有回补的要求,这可能预示着短期内,指数有望进行持续的震荡。另外,从近期A股开户数继续升温的迹象来看,市场资金的充裕程度基本封杀了市场大幅下挫的空间,也就是现在的行情只有作多,才能在概率上胜出。

  (2)大盘小幅整理 后市仍将走高

  周二大盘震荡蓄势。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连续大涨的基础上,两市大盘今日双双大幅跳开,但没有走出投资者期待的上攻行情,反而顺势急速回落,不断洗盘,为后市进行蓄势。最高才行至3762.39点和10820.40点,全天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3263亿元左右。显示多空倒腾换手者交易频繁。短线预计大盘继续震荡上扬。

  (3)短线震荡 强势格局不会轻易改变

 在连续两天开出大阳后,本周二上证指数以3736.15点大幅惯性高开,上午呈现强势震荡行情,午市以3732.79点报收,初步站稳3700点整数位,上涨21.90点,成交金额1070.9亿元。盘面显示,一线权重指标股走势趋强,券商概念继续领涨,钢铁、有色金属、煤炭电力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表现活跃。

  (4)短线震荡不影响个股行情展开

  今天大盘保持了反复震荡的走势,股指最高上行到3762.39点,最低3689.13点,最终收于3720.93点,小幅上涨9.65点,成交2054.2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涨跌各半,个股行情依然火爆,两市涨停个股50多只,涨幅5%以上的有164家,热点主要集中在电器、钢铁、电力、医药等板块,而以银行、石化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走软则对股指上行构成明显压力;整体来讲,目前市场处于强势格局,个股仍存在活跃的机会,而就技术来讲,大盘连续大幅上扬,多项指标已处于炒买状态,短线需要进行修复,预计后市大盘仍会在3700点附近震荡反复,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5)东海证券:别轻信股市里的童话

  股市里可以讲故事,尤其是在牛市里,许多投资者更愿意听股市里的故事,只要故事讲得不是太离谱,投资者对未来憧憬一下也没啥错,如果没有故事,牛市就不会走得这么久远,就不会有那么多赚钱效应。毕竟,故事离现实还不是很远,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故事可以变成现实。但故事不能讲得太离谱,如果不着边际地讲故事,最终故事就变成了童话,这是很危险的,因为股市不能离现实太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