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不影响个股行情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6:09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不影响个股行情展开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保持了反复震荡的走势,股指最高上行到3762.39点,最低3689.13点,最终收于3720.93点,小幅上涨9.65点,成交2054.2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涨跌各半,个股行情依然火爆,两市涨停个股50多只,涨幅5%以上的有164家,热点主要集中在电器、钢铁、电力、医药等板块,而以银行、石化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走软则对股指上行构成明显压力;整体来讲,目前市场处于强势格局,个股仍存在活跃的机会,而就技术来讲,大盘连续大幅上扬,多项指标已处于炒买状态,短线需要进行修复,预计后市大盘仍会在3700点附近震荡反复,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潜力股:

  广州友谊(000987):公司坚持高端精品百货的经营定位,目前共拥有5家百货店,

奢侈品销售已经占到总销售的15-20%左右。公司拥有自有物业9.26万平方米,其中商铺6.26万米,大部分位于广州核心商圈的黄金地段,06年公司物业出租率超过90%,全年物业收入同比升幅超50%.06年公司的经营业绩再创佳绩,连续第四年刷新了企业经营效益的历史水平,未来几年我国奢侈品市场增长速度较快,消费品需求也将显示出更加个性化的特点,高端百货具备良好的商品源基础和市场基础。技术上该股前期蓄势充分,目前股价创出新高,后市上涨空间完全打开,可积极关注。

  后市看盘: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