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3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8:14 新浪财经

  (1)4月23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资金宽松的环境中,市场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上涨,都已经不值得去争论和惊叹的了,证券通已经在前期的解析中多次提及“资金的流动性过剩已经成为目前股市的最主要的基本面”,在基于良好的基本面支撑下,股市当然需要在二级市场中用股价来表现,所以股指不断的创出新高。红色星期一再次将市场的激情推向高潮,预计市场已经进入即将沸腾的临界点,这也就是泡沫化开始起步的阶段。

  (2)广州万隆: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894亿,比昨日暴增457.6亿, 幅度为18.8%。两市继续逼空,成放量普涨之势。其中钢铁、煤炭、地产、电力、公路铁路、券商股、新能源表现强劲,后市多方仍占主动,上涨趋势不变,目标为4000-4200点。其中钢铁、地产、电力、券商股、是本栏反复推荐的板块,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钢铁、房地产、电力、银行。

  (3)汇阳投资: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盘面上来看,市场处于普涨格局之中,金融板块中券商股走势要明显强于银行股,而那些参股金融的上市公司开始进入了加速上涨阶段,证券市场创造的财富效应使参股金融与股权投资板块成为最大受益者。包钢已经涨停,钢铁板块中已有数只个股涨停,钢铁板块业绩优良以及高红分、低市净率都对市场有着较大吸引力。受一季度全国用电需求同比增长14.92%的刺激,电力板块走势强劲,其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是最大的看点。运输物流板块今天表现优异,该板块中个股业绩稳定,而且不少公司在金融领域投资较大,带给市场无限的想象空间。

  (4)广州万隆:从另一角度解析目前市场

  宏观经济在投资偏热的同时,同样存在内需不足的隐忧,也就是冷热不均的现象。这种复杂的背景,可能赋予了股市特殊的使命。

  机会板块预期:建议关注市盈率相对较低的防御板块,如钢铁,电力。

  市场风险点:短期内涨幅过大的个股,注意逢高出局。

  保护措施:适当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