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7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8:16 新浪财经

  (1)4月17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周一的盘面解析中,证券通已经提示了,市场要想创新高,一方面需要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另一方面需要有新的上涨动力在累计。而且还认为盘中出现快速跳水是消化获利盘性质的调整,那么预计这种快速杀跌的情况还会经常出现。在周二的大盘表现来看,果然出现了快速下跌的调整,那么可以认为,这基本判定了目前行情走势仍有继续上攻的可能。

  (2)陌上花开 探寻私募基金07重仓风格

  “陌上花开蝴蝶飞,江山犹是昔人非”。一时间,私募基金犹如陌上花开,周二孚日股份季报亮相,刚从公募转私募的明星基金经理肖华的私募基金现身孚日股份,深国投--尚诚证券信托成立才3天便在单只股票上迅速建仓40.5万股。刹那间,我们有些许迷惑:私募基金的操作喜好是什么样的呢?通过上市公司的2006年报与2007年一季报,我们来把握一下那几家知名私募基金的重仓风格。

  (3)高位震荡 行情话语权仍在多方手中

  承接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强劲上攻的势头,周二上证指数以3611.63点跳空高开,上午呈现冲高震荡行情,午市3575.42点报收,下跌21.02点,成交金额886.7亿元。盘面显示,一线权重指标股对股指影响较大,钢铁、煤炭、电力、有色金属等二线蓝筹股、优质股持续走强。

  (4)全面疯狂行情产生的原因与基本特点

  全面疯狂行情产生原因——是否我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历史性机会?主力先知先觉了!全面疯狂行情是全面大牛市,而去年底的行情只是局部大牛市。全面疯狂行情的基本特点是……

  (5)盘中清洗浮筹 成交迅速放大

  周二大盘跌宕起伏,走的好看耐看。正当人们期待股指继续大幅推进时,股指开始步步回调,上证指午后回调加速,最低点下到3513点后被拉起进而收出红盘。强势中的回调也很深,让一部分不看好短线的投资者出局,让一部分希望大盘再深度下调的观点失望。那大盘何以如此牛呢?其实大盘不是今天才牛,而是近两年来一直很牛,很多的投资者开始怀疑大盘是否到头,怀疑手中的个股是否走强,实际上大盘走牛还是跳水用不着投资者担心,上有最高层、管理层看着,投资者真正担心的应该是手中的个股,大盘跳水时照样有个股冲击涨停,大盘上涨时也有个股下跌,将来上证指过万点的时候也会依然如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