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5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9:30 新浪财经

  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摘要:近一周以来,有多达10家研究机构对有色金属板块进行调研,成为近期调研机构关注最多的板块。所以,研究机构对有色金属行业的调研结论以及板块后期的表现值得关注。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摘要:今日两市的资金成交金额为1741.4亿,比昨日减少59.4亿, 幅度为3.3%。在券商、期货、钢铁、电力、基础

化工集体上攻下指数又创新高,后市指数还将上行,在3350左右指数可能会有大的震荡。资金成交前三名依次是:
房地产
板块、银行板块、钢铁板块。

  龙头板块上升欲望强烈

  摘要:市场龙头--金融板块总体处于强势整理之中,银行以及保险股主力正大力压盘吸货,意图不言自明;同时,券商板块的做多热情显然难以压抑,龙头风范尽显,主流资金在持续流入该群体,这将直接为大盘进一步做多埋下良好的铺垫。这种龙头板块强烈的上升欲望,特别是贯穿去年至今的券商股率先突破行为,值得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化纤疯涨孕育重大暴利机会

  摘要:从资金流向看,资金继续流向二线蓝筹,今天表现突出的主要是航空、电力等板块,像上海机场表现最为突出,一度冲击涨停板。本周以来钢铁、煤炭、汽车、港口、海运、机场、铁路等蓝筹板块先后启动,我们认为整个蓝筹板块轮番活跃的格局仍有望保持,其中一些具备资产注入、整体上市预期的二线蓝筹板块仍然值得关注。

  七大行业存在价值发现机会

  摘要:以一季度季报为契机来进行股价持续向前推行,有望成为牛股飚涨的一个标准模式。在此我们重点看好七大行业:银行

证券、钢铁、煤炭、石化、有色、港口、电力等七大行业中,集中了较多的年报、一季度业绩超预期的绩优股,具备较好的上攻潜力,特别是其中的基金重仓股品种,投资者可重点研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