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准金融板块 一季度大幅赢利的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6:38 新浪财经

准金融板块一季度大幅赢利的板块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资金成交金额为1741.4亿,比昨日减少59.4亿, 幅度为3.3%。在券商、期货、钢铁、电力、基础化工集体上攻下指数又创新高,后市指数还将上行,在3350左右指数可能会有大的震荡。

  资金成交前三名依次是: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钢铁板块。

  有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依次有:房地产板块(+15亿)、银行(+12亿)、准金融(+8亿)、奥运概念(+6.9亿)。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房地产、准金融(券商)、基础化工

  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97亿,排名第三。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8.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凌钢股份安阳钢铁南钢股份广钢股份。该板块短期整理后,仍有上升空间。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23亿,排名第一。和昨日相比小幅增量,幅度达13.9%。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金地集团津滨发展新黄浦。该板块后市仍将上行。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59亿,排名第六。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8.2%。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锡业股份。该板块后市仍将小幅上行。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103亿,排名第二。和昨日相比小幅增量,幅度达13.6%。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银行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84亿,排名第四,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能国际国电电力华电国际吉电股份。该板块仍有上升空间。

  纺织化纤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50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10.7%。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茂股份神马实业常山股份华纺股份

  新能源: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达32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10%。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资实业广东甘化

  准金融板块: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1亿,和昨日相比中幅增量,幅度达15%。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3G概念: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5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5%。今日资金流入明显个股有:波导股份

  参股期货公司: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30亿,和昨日相比中幅增量,幅度达18%。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粤宏远A弘业股份厦门国贸美尔雅天利高新

  公路铁路: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51亿,和昨日相比基本持平。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四川路桥、东北高速、湖南路桥。

  基础化工: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61亿,和昨日相比小幅缩量,幅度达11%。今日资金流入明显个股有:山西三维兰太实业太化股份

  奥运概念:今日该板块的资金成交42亿,和昨日相比中幅增量,幅度达19.9%。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京东方A中国玻纤北京城建西单商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