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下周猜想 大盘出现会否出现倒春寒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10: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下周猜想大盘出现会否出现倒春寒走势

  猜想一:大盘出现“倒春寒”走势

  概 率:70%

  点评:有分析人士指出,在3000点附近,沪市屡现千亿元的交易量,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上证综指要想进一步盘升,或者说不断向3100点、3200点进军,那么,就需要沪市成交量进一步飙升至1000亿以上,这在短期内显然难以实现,因此,在此阶段,大盘的确需要进行蓄势整理。

  猜想二:一季度业绩增长股再续强势

  概 率:70%

  点评:近期A股市场在震荡中重心持续上移,其中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更是成为领头羊。所以,一旦一季度业绩出乎预期的增长,一季度业绩黑马股有进一步表现的可能。

  猜想三:医药板块再现黑马股本色

  概 率:70%

  点评:在“两会”期间,

医疗体制改革无疑是关注的焦点话题,一些行业分析师认为中药板块、医疗器械板块以及大宗化学原料药将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近期医药股黑马频出,吉林制药等低价股更是走势强劲,看来,医药股板块具有极强的投资机会。

  猜想四:细分行业龙头股能否强者恒强

  概 率:75%

  点评:本周A股市场冲高回落,但多头资金依然找到新的选股思路,那就是被“市场忽视”的细分行业的龙头股。而由于场外资金是非常的充沛,因此使得此类个股的做多动能一浪高于一浪,其走势有望延续到下周。

  猜想五:ST板块会否出现深幅回调

  概 率:60%

  点评:本周A股市场有一个“敏感”的走势信息,那就是关于杭萧钢构等暴涨股停牌的信息,而ST板块尤其是一些未股改的ST股走强的背后往往有资金的炒作特征,所以,极有可能因此而出现急跌走势,本周末已有ST股进入跌停板行列,这极有可能是下周ST股调整的信号。

  (甘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