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林股份:有明显比价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 08: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常林股份(600710):公司是国内生产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公司技术中心是被国家经贸委等确认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公司前期公布业绩,实现净利润3413.86万元,同比增长484.10%,显示公司在2006年走出调整周期低谷,呈现全面启动的良好势头。二级市场上,该股在一月份披露年报后经过两周时间的盘整又进入了上升趋势中,股价沿10日均线不断走高。对比工程机械中的其他个股,该股具有明显的比价优势,可以认为目前仍处于主升浪初期,后市还有较好的爆发力。

  (万国测评 王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