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48 新浪财经

  (1)3月19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周一的金融股行情,一方面加息对于银行、保险行业的盈利有利,另一方面,金融股的权重决定了它们优越的战略地位,尤其是在股指期货投资中的战略地位,这就使得金融股在现阶段有着非常好的“光明前景”。

  (2)参股期货公司题材股被市场追捧

  盘中一些具有题材且受到主力关照的个股更是活跃,比如股指期货推出在即,一些参股期货的上市公司出现明显上涨,这有望成为前期热炒券商类个股之后市场的又一亮点,建议投资者予以重点关注。

  (3)重组与整合仍是最大的投资亮点

  央企整体上市板块仍是可以关注的,比如今天机械类的振华港机、酒类的五粮液,还有上海航空等都是逆势大涨,同时这个板块中对于旗下只有一家上市公司的央企,未来整合的目标无疑十分明确,所以以此思路对于中信海直、国旅联合等这类个股都是值得逢低关注的。

  (4)机构看市:航天军工板块进一步走强

  中国一航将充分借助现有上市公司平台做大集团产业,通过将集团专业化优良资源不断装入上市公司;整合资源,在实现专业化整合的基础上市新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实施跨地区、跨行业的收购,不断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