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7:34 新浪财经

  (1)钢铁板块 主力资金深度挖掘

  钢铁股投资投机两相宜。前期大盘持续调整,钢铁板块中的一批个股也深度下调,为中线投资者迎来了难得的建仓良机,因此从稳健的角度看,现在介入可谓投资投机两相宜。

  (2)拥抱福娃 寻找被忽略的奥运概念

  从历届奥运举办国经验看,奥运不但对实体经济具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对虚拟经济更是具有强大的刺激作用。奥运举办前期各国的股指走势具有很强的趋同性,奥运会对股市具有积极的正向效应,有效提升投资者信心,推动股指上扬。

  (3)QFII领衔 券商概念上演飙升狂潮

  券商业绩的迅猛增长为参股股东带来十分丰厚的收益,相比QFII的后知后觉,低成本持有券商股权的参股股东则面临股权的大幅增值,投资价值凸现。

  (4)挖掘股改承诺即将引爆主升的股票

  经过06年的大幅炒作后,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价已经透支了未来业绩,再炒上市公司业绩显然空间有限。而新基金不停发行,热钱不断地涌入股市,他们将会选择什么品种呢?通过市场观察我们可以发觉,资产注入题材类个股,成为了07年市场资金最为热捧的题材之一。

  (5)3月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从周四盘面来看,热点较为清晰,比如医药、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可以说前期上涨的主流板块,又在周四行情中得到体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