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15 新浪财经

3月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金融股止跌企稳的背景下,在多数题材股、低价股、科技股的整体活跃之下,周四大盘延续了前两日的反弹趋势,虽然力度不大,但整体能让投资者心情释然。两市涨停股票多大20余只,这表明当前行情中,虽然主流资金功成身退,开始新一轮调仓换股操作之时,仍有一些短期资金在进行着短线的博弈。从周四盘面来看,热点较为清晰,比如医药、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可以说前期上涨的主流板块,又在周四行情中得到体现。其实,从证券通资讯终端可以了解到,其中有部分板块与当前两会期间传递的信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医药板块,其中新体制下的医疗改革制度已经明确,这对医药行业是一个长期利好,特别是根据政府加大医疗方面的投入方向、新农村医疗体系的建立,将确保普药企业、医药流通企业获益较明显。这在盘面中有所印证,比如国药股份万东医疗金花股份等。另外,地产板块近期也出现反弹,从证券通资讯终端可获知,07年将是地产政策的执行年,预计不会再有强有力的调控措施出台,这使行业政策明朗化。同时人民币升值的趋势继续,这对地产板块是个长期利好。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