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B股双双暴跌超过6% 拖累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9: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振荡下跌,沪综指报2785点跌1.63%,而B股跌幅更甚,个股暴跌,京东方B凯马B股永生B股等20只个股跌停,仅友谊B股ST轻骑B两只沪市B股飘红。

    至收盘,上证B股指数(000003)收于161点跌6.90%,深证成分B股指数(399108)收于461点跌6.38%。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A、B股合并是趋势,但全国政协委员、上证所总经理朱从玖上周六在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前夕表示,A股和B股暂无合并计划。这被指为导致今日B股大跌、并一定程度拖累A股的原因。

    相关链接

    快讯:台湾股市周一收盘暴跌3.74%

    恒指全日挫777点报18665点 成交724亿元

    沪深股市5日振荡收阴 众多市场热点逆市飘红

    5日亚洲股市普遍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