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1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11 新浪财经

  股指稍稍回落 板块运作活跃

  通过近期股指的震荡表现,可以看出盘中做多的能量相当充裕,做多的愿望非常强烈。那周四为什么会大幅下跌呢?我们认为一方面是因为受港股金融股估值下移的影响,国内金融板块全线受挫,包括刚刚上市的中国人寿还没有很好的表现机会。另一方面就是超级主力的故意所为,实际上后市拉高是明显的,但不要让人都看出来。

  指标股走软 两市出现调整走势

  由于指标股的走软,两市上午出现了调整走势,成交量则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港口板块建仓良机不可错失

  在行情震荡整理的过程中,投资者最关心的无疑是哪个板块最为抗跌?根据市场轮动的轨迹和资金的流向看,投资者也应把注意力重点集中到港口海运板块上。为什么这样说呢?

  旅游板块之旅行社的发展前景堪忧

  旅游行业的整体发展是向好的,但是各个子行业分化相当严重,投资者应给予相当的重视。规避发展前景不良的行业,重点关注前景良好的行业。

  旅游板块的崛起

  九十年代以来,中国旅游业总体上以高于GDP增长的速度快速发展。自1993年旅游业改变统计口径至今,游客总人次和旅游行业总收入的CAGR分别达到9.6%和16.4%。可以看出,旅游行业的发展是长期而稳定的,我们对该行业中长期看好,投资者可中长期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