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盘中抛压汹涌 股指深幅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0:54 北京现代商报

盘中抛压汹涌股指深幅回调

  

  09:30(图中点A)

   早盘,受到海外市场特别是港股大跌影响,沪深股市双双低开。其中,沪市低开9.73点,深市低开43.95点,集合竞价成交3.9亿元,个股涨跌比为1:6。从盘面上看,两市有13家个股涨停,只有G中金一家跌停,表明有色金属仍处于调整之中。

  10:30(图中点B)

  在市场一片哀鸿中,新热点不甘就此沉沦,G天坛、G平高、G云铝等拼死抵抗,将股价在很短的时间内从-8%位置拉起,从而晋升至阶段涨幅榜前列。具有同样走势特征的还有G宝钛、G鲁黄金、G厦钨等有色金属个股,其阶段涨幅在6%至10%之间。

  11:30(图中点C)

  资源相关个股得势不饶人,在初步取得战果后,以G云铝、G中铁、武汉石油、泰山石油、石炼化等为首的金属、能源个股作为第二梯队,继续向空方反击。更难能可贵的是,有市场风向标之称的中国石化也以5.34%的阶段涨幅加入战团。

  14:00(图中点D)

  午后,多空双方罢兵休战,股指震荡有所减弱。盘面上,曾率众反击的G云铝、G鲁黄金,重新沦为阶段跌幅榜的排头兵。反观阶段涨幅居前个股,多是以G太行、G耀皮、小天鹅为首的低价冷门股,虽然涨幅与做空个股不相上下,奈何权重有限,对大局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15:00(图中点E)

  尾市,市场展开新一轮下跌,股指重新回到全天最低点位置。板块检测显示,昨日市场中除石化股收红外,其余板块均告下跌。其中权证品种跌幅最大,整体下跌7.99%,紧随其后的是新能源、交通工具板块,跌幅都在6%以上。

  广发

证券分析师万兵认为,由于昨日港股低开后已有企稳走势,两市大盘也因此有望走出整固形态。从当前日K线形态看,1613点至关重要,如果今明两日跌破该点位,则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可能加剧,但如果沪市能成功守住该点位,不排除大盘出现迅速企稳并展开回升的可能。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