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大盘明修栈道 个股暗度陈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0:45 北京现代商报

大盘明修栈道个股暗度陈仓

  

  09:35 早盘两市股指平稳开盘,中小板略有上扬。盘中观察,B股、有色金属、地产等本轮行情的强势板块再度出现在涨幅榜前列。另外,受国务院发布《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消息刺激,网络科技类股票整体表现积极。(图中点1)

  09:58 大盘在短暂冲高后出现小幅回落,盘中煤炭类股票受“煤电联动”的影响整体走强,G国阳、G煤气化等主要品种出现在涨幅榜前列。清华紫光因将对价水平提高至10送
5股而受到市场追捧,另外,有色金属股因前几日大幅下挫而出现反弹。(图中点2)

  11:16 大盘在前一交易日的收盘点位附近横盘震荡,盘中权重指标股表现一般,没有起到带动作用。前期表现较为突出的有色金属板块,只是在个股的带领下出现局部反弹。

中小企业板
股票
出现分化走势,表明场内资金对该板块的看法出现比较严重的分歧。(图中点3)

  13:36 大盘在指标股板块带动下稳步走高,重新站在5日均线之上。盘中个股普涨现象较为明显,除了以煤炭和石化两大板块领涨之外,电力股以及公用事业股同样表现理想,而这些品种基本都属于绩优蓝筹的范畴,表明具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图中点4)

  14:59 临近尾市,股指仍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3G概念股在连续调整之后,再度走强。前期涨幅偏小的电力股有明显的反弹迹象,川投能源、内蒙华电等表现良好。前几日表现积极的权证开始回落,显示短线资金对其的关注热情在逐渐减弱。(图中点5)

  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孙鹏认为,受证监会有关人士对新股IPO规则消息澄清的刺激,股指上周五震荡反弹,两市成交金额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萎缩,但是个股的活跃程度依然不减。个股方面,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以及华夏银行等部分权重指标股小幅回升,煤炭石油类个股全线走强。整体来看,虽然短期股指出现震荡走势,但个股的机会依然活跃,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一些前期相对滞涨的品种。

  商报实习记者 王磊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