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操盘手日记:关注操盘线对于大盘日线的判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 18:09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受近期市场各种消息的影响,今天大盘全天上下振荡,在没有完全消化这些消息前市场表现得十分克制,但是跃跃欲试安耐不住的冲动已然反映到了今天的盘面上。到底大盘该何去何从?是继续探底还是就此开始扶摇直上,显然周末对消息的继续诠释尤为重要,近期大盘可能有一定的变化,广大股民朋友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从操盘线对大盘的分析上看,下周一如果收盘价位在1118。46点成交量不出现萎缩,那么日线就会发出买入信号,那么大盘将会步入不一样的阶段。目前的K线形态和7月份的走势非常相似,但是本周大盘放量异常明显,周成交手数排在本年度的第三位,但股指却没有出现大的波动,再加之近期各大指标股都出现明显异动,这些也都是李老师一直在节目中告诉大家,目前大盘正处在积聚市场人气的过程中。所以大家近期应该时刻关注我们的栏目关注操盘线对于大盘日线的判断。

  最近大盘的走势如果和7月份的行情非常接近的话,那么行情就不可以期待了,不是说行情马上就开始而是说行情会在这个开始进入了建仓阶段。打开现在的财经网站我们不难发现,几乎是全篇幅的出现政府要救市的题目,这个题目到底在干什么,市真的捕风捉影还是真有其事,我看炒做的概率大些,但是越是这样我们越是要注意突发的上涨,所以最近一定紧跟盘面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