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市场后续上攻动力未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 19:23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1143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1133点阳线且成交量>28929842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277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279点阳线且成交量>15448965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龙头股

000997

新大陆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11.3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2%

600415

小商品城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32.06

7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3%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周二沪深两市继续探底,午后在3G板块的带动下有所起稳,成交量相比出现放大。

  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逆市上扬,带动石化板块翻红,但其他指标股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震荡下行,指标股的互有涨跌消除了对大盘的影响。受中石油收购消息影响,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抢眼,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继昨日大涨后,今日大幅震荡,尾盘跳水,风险加大,建议不要参与。复牌的G股继续持续低迷,对市场打击较大。午后3G板块的个股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封住涨停,带动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超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波导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走强,刺激股指反弹。然而另一方面,南玻A、维科精华(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新能源概念出现大举杀跌的走势,尽管置信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和方大A分别于两市强劲上扬,但东湖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同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节能环保概念还是整体走弱。G股板块整体走弱,G凯恩(资讯 行情 论坛)和G安泰(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后走出贴权行情,G综艺和G鑫富(资讯 行情 论坛)跌幅居前。宝钢权证在拉高后巨幅换手,尾市则更是急剧跳水。随着第三季度季报全部公布完毕,市场的业绩预期基本上明朗,市场也进入一个结构调整期,其中基金调整持仓结构仍成为近期行情的焦点。从目前盘面看,市场后续上攻的动力并未增强,暂时当作短线反弹的策略为好。

  大盘小时线依然呈现红色持股阶段,表明目前在小时线按部就班指标底部线1082附近有短线的支撑,作为大盘的风向标600028在昨天出现买点后,目前表现仍很稳定,是大盘能继续反弹的基础,支撑仍然有效,显示反弹将继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