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庖丁解牛:跨年度黑马弱势中遭遇主力疯狂吸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 18:05 精业胜龙

  精业胜龙:牧心(10月14日)

  建立操作策略是极为必要的,可是过程是痛苦而艰难的,台湾一位投资大师说:要经历三个牛市和三个熊市才能在股市中磨炼出来,华尔街的统计更厉害,要平均亏损二千万美元才能培养一个成功的交易员。所以,凭小小散户就想轻松把玩中国股市没有一个成熟技术模式显然就是天方夜潭,与赌博无异!成熟的模式需要获利的稳定性,而不是获利的绝对性,在资本市场中没有绝对的赢家,但是在一个稳定的获利模式之下,利用“短线+波段”的操作思路已经在越来越多的普通投资者中都得到验证。利用《机构时代》四星版精选股票池进行选股是成功投资者在弱势中规避风险,强势中领先获利的最有效方式!

1.最新黑马预测股票池:

股票名称
机构关注度
闪光点
今日收盘
登海种业(002041)
三星级
小盘农业、
十一五
概念、乙醇汽油燃料
26.00元
用友软件(600588)
三星级
软件龙头、政策扶植
21.06元
南京中商(600280)
二星级
业绩预增
8.76元
南宁糖业(000911)
二星级
农业概念、QFII加仓
5.27元
山东海化(000822)
二星级
业绩预增
4.68元
西飞国际(000768)
三星级
业绩预增
3.76元
山西三维(000755)
三星级
业绩预增
6.49元
中国重汽(000951)
二星级
业绩预增、机构重仓
8.98元
中材国际(600970)
二星级
机构重仓,业绩预增
17.18元
G宏盛 (600817)
三星级
小盘、机构重仓、G股板块
10.91元
索芙特 (000662)
三星级
小盘、业绩预增、机构重仓
10.50元

2.如何寻找牛股上涨规律:

  登海种业(002041): 三大理由入选跨年度黑马股票池

 * 登海种业(002041)日K线图解:

庖丁解牛:跨年度黑马弱势中遭遇主力疯狂吸筹
胜龙《机构时代》登海种业日K线

  打开该股日K线,我们发现股价曾经三次底部启动,并且三次发出底部买入信号。根据《机构时代》软件显示发现,该股在20元以下三次涨停,主力建仓明显。在第三次“蛟龙九天”发出买入信号的7月27日,软件当天显示中金公司的机构专用席位1买入了599.75万元,无卖出,是成交额最多的席位;招商证券的机构专用席位买入了126.95万元,无卖出,是成交额第5的席位;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6.94万元,卖出69.87万元,是成交额第4的席位。同时《机构时代》软件的“机构进出”指标出现明显的大资金进场迹象。根据以上分析,该股明确被主力建仓价位是在21元以下,目前上升通道刚刚形成,在公司业绩持续攀升的带动之下,该股股价的低估将不断被市场认同。


 * 登海种业(002041)周K线图解

庖丁解牛:跨年度黑马弱势中遭遇主力疯狂吸筹
胜龙《机构时代》登海种业周K线

  按照周K线来研判股价目前所处的位置以及后市的运行趋势是至关重要的。该股被我们确定为十大牛股之一,从周线看股价在历史低点17.50元出现后的第二周就出现阳包阴的走势,之后股价阴阳交错,横向整理。在机构资金积极流入之下,“机构进出”指标表现出不断放大的态势。目前周K线上升通道已经基本形成,这对股价中期走强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该股上市初期创下的历史高位26.80元将很快被突破。由于该股已经被多家机构作为重点介入的对象,并有实实在在的资金流入,所以后市空间极为广阔。笔者认为,大盘短线的调整将给投资者留下极为难得的逢底买入的时机。

3.前期股票池战绩回顾:

股票名称
关注星级
闪光点
累计获利
三星级
生物制药
73%
三星级
软件龙头、政策扶植
45%
二星级
元器件龙头、政策扶植
54%
二星级
新材料、小盘、业绩预增
18%
二星级
QFII加仓
62%
三星级
小盘、股改受益,政策扶植
46%


4.今日《机构时代》“精品黑马”推荐:

庖丁解牛:跨年度黑马弱势中遭遇主力疯狂吸筹

  三大指标保证未来上涨空间:

    第一,软件前期发出底部买入信号,目前该股股价按照信号发出时期累计上涨幅度25%,但是距离主力成本入仍很接近,短期走势强于大盘,后市空间巨大。
    第二,“机构进出”指标连续显示有主力机构资金流入态势。
    第三,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短期均线对股价支撑较强,中期均线已经掉头向上。
   
    
欲知以上即将启动黑马,请拨打热线 010-88018801,免费垂询,无偿提供!

  国字号主力年底爆破局部板块!《机构时代》四星版解密当前股市金字塔盈利之谜,大型优惠风暴点燃十月热浪,原价3万元/年,优惠期间1万元/半年,同时再加送三个月服务礼包、加送精品《机构时代》软件二星版、加送跨年度稳健增值十大牛股捆绑礼包!礼包多多,财运多多!了解详情请登陆 WWW.8801.com.cn 或拨打热线 010-88018801 ,免费垂询!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