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反弹还看热点是否持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7:35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赵明辉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1218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1164点阳线且成交量>64159749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买入信号:

收盘价 >298点无长上影线的阳线

收盘价 >285点阳线且成交量>40314446手

日线为蓝色持币信号,谨慎!

龙头股

000690

宝丽华

继续持股

8月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6%

600729

重庆百货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7.53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70%

000997

新大陆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9.8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6.37%

600547

山东黄金

继续持股

7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5%

000927

一汽夏利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4.01

7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80%

600415

小商品城

继续持股

7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3%

600361

G 综超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9.46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69%

热股点评

000690

宝丽华

继续持股

8月1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6%

600547

山东黄金

继续持股

7月27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55%

002016

威尔科技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日线发出卖出信号:

收盘价 < 8.51

7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0%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今天两市小幅上涨,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股指全天仅在回调至5日均线附近后即获得企稳,并且一直围绕着昨日的收盘点位进行整理,整个运行重心保持得较为稳定,为后市的进一步上攻积累了能量。

  个股方面,大盘指标股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
长江电力
、宝钢股份表现平稳,小幅震荡,有止跌迹象。商业连锁板块走势较好,南京新百涨停领涨,大商股份、G苏宁、华联超市、益民百货涨幅喜人。农业板块继续反弹,秦丰农业、华冠科技、昌九生化、江山股份、冠农股份继续反弹,但明显上方阻力增大,建议逢高减仓。煤炭石油板块启动,山西焦化、太化股份、兖州煤业涨幅居前。从一些个股的走势看,连续强势上涨,不大像是短线资金所为。这种现象须引起重视!短期来看,大盘由于成交额的温和放大,向上向下似乎都有些力量不足,但个股机会却在增多,而且个股行情的面也在扩散。个股方面除了新
能源
股和超跌的部分科技股稍强之外,更要留意那些中线在悄然趋强的中线品种。像上面提到过的一些板块,明显有资金流入。短线调整就是逢低介入良机。但操作上不宜追涨,而应采取回调介入的方式。新能源、科技股、农业股、高对价及股改金融创新品种都可以关注。

  继昨天我们强调30分钟操盘线发出买入信号后,大盘今日继续保持反弹格局,今日上午60分钟操盘线也顺利发出了买入信号,同时在尾盘出现了较为明显的放量,表明大盘的反弹暂时不会结束。但是日线今天依然没有发出买入信号,而影响日线买入信号的关键就是量能,今日的要求是当前成交量的2.5倍,依然难度较大,因此盘面短线依然只强调反弹为主,短线机会活跃,板块活跃,但整体走好还是有待观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