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沪深今日市况]B股破题 两市大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39 文华财经

  中国证监会10月8日宣布,日前已批准高盛国际资产管理公司QFII资格,QFII名单也因此增至28家;建行本周全流通发行。周五,建行将在港公开发行264.9亿股H股,询价区间为每股1.8至2.25港元。值得注意的是,建行将是首只以全流通形式在港挂牌的H股;全面股改阶段第四批21家公司正式进入股改程序,沪深两市各有一家含B股公司,即上海永久和万科进入股改程序,这标志着含B股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拉开帷幕。

    经过"十一"长假,大盘复牌首日在前期热点相继退潮的带动下向下调整,虽在1140点附近有所反复,并进行了长时间的盘恒。但最终还跌破该支撑位,并以最低点收盘。市场交投清淡,成交量同比再次出现萎缩,处于一种弱势状态。除了农业股受五中全会召开的激励集体走强,其它热点则乏善可陈。由于B股无补偿,今日两市B股大跌。

    今日指标股涨跌不一,中国石化、G宝钢下调,招商银行、G长电上涨。由于正值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一贯受政策扶持的农业板块再度启动,在秦丰农业、敦煌种业、裕丰股份率先涨停的带动下全线上涨。而随着第三季度报的披露拉开序幕,山东黄金、G苏宁、中集集团为代表的一些绩优成长股走势良好,相反部分ST股、预亏预减股出现下跌。此外,G天威、交大南洋为首的新

能源概念,二纺机、三九发展为首的含B股公司,广电网络、创智科技等科技股调整幅度也较大,均位居跌幅榜前列。同时,受中美
纺织品
第六轮磋商12日举行的消息影响,纺织板块整体下跌。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1153.67点,最高1153.67点,最低1137.29点,收盘1138.95点,下跌16.66点,跌幅1.44%,成交54.61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2902.21点,最高2902.21点,最低2856.51点,收盘2858.60点,下跌44.50点,下跌1.53%,成交37.60亿。

    沪市B股收盘64.40点,下跌3.25点;深市B股收盘1656.38点,下跌65.89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