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股改岂能当儿戏 理性资金骤然离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29 北京现代商报

股改岂能当儿戏理性资金骤然离场

  

股改岂能当儿戏理性资金骤然离场

股市昨日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09:36 早盘,受指标股的疲弱走势影响,两市股指低开低走。ST股、新能源概念、老庄股等近期热门板块虽部分走强,但气势已有所减弱。个股方面,重庆路桥、领先科技以涨停开出,上海汽车虽也大幅高开,但股价迅速回落。(图中点1)

  10:30 股指震荡下行,多方无力抵抗。此时,中国石化、中国联通、招商银行、华能国际等超级指标股出现集体破位杀跌走势,致使大盘下跌明显提速。同时,岁宝热电、交
大南洋、鑫科材料、北京化二等近期强势股也纷纷展开调整走势,冲向跌幅榜前列。(图中点2)

  11:13 盘面上,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惟一称得上亮点的是科技股,在领先科技涨停的带领下,三爱富、中核科技、桐君阁等个股强势上扬再创新高,与ST板块个股一起位列两市涨幅榜前。而周二表现出色的北京化二、广东甘化等个股却出现了较大程度回调,与飞乐音响、交大南洋等个股一起成为市场的主要做空动力。(图中点3)

  13:30 午后,老庄股思达高科再度“井喷”,封于涨停,带动

泰山石油、三木集团、
鲁能
泰山、天利高新等超跌老庄股整体走强。不过,个股行情还是难以有效拉动股指上翘。在午后开盘的半个小时里,空方再下一城,上证综指创出1188.91点的日内新低。(图中点4)

  14:27 临近收盘,中石化跌破4.13元的支撑位,创下了近期新低4.07元,且技术形态上并没有明显调整到位的迹象。此外,同属权重指标股的中联通、G宝钢、G长电也如出一辙,先后跌至2.60元、2.40元、7.55元的多方心理防线附近,对市场心理构成极大打击。(图中点5)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昨日有一大批公司发布公告修改对价方案,使投资者有一种被戏弄的感觉,这坚定了部分机构投资者认为股改行情近尾声的信念。昨日权重蓝筹股加速下跌,并一举将股指重新拽下1200点,正是这种看法在市场上的直接表现。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