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沪深今日市况]千二再次跌破 G股少数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38 文华财经

    今日消息面:辽通化工、华星化工等18家公司今日分别作出上调对价水平的决定,平均上调幅度为14.6%,平均对价增至10送3.52;上海证券交易所对权证管理办法作进一步完善,为权证市场引进做市商制度做好准备;长电权证9月初已上报证监会可能近期获批。

    在指标股接连破位下行,以及强势股相继回落调整的压力下,周三股指自早市开盘便呈一路震荡走低之势,并轻松击穿了10日线、1200点等重要关口。午市下探至20日线附近
,在科技股逆市启动的推动下曾产生两波反弹,但最终还是再度走低。目前看,大盘整体的上升趋势暂时还未遭到破坏。

    今日中国石化、

中国联通、招商银行、华能国际等超级指标股集体破位杀跌,致使大盘出现深幅深幅回落。同时,岁宝热电、交大南洋、鑫科材料、北京化二等近期的一批强势股也纷纷冲向跌幅榜前列。G股板块亦表现不佳,G恒生虽再封涨停,但只有G卧龙、G物华等少部分个股随之上涨,倒是首批参与全面股改的重庆路桥、南化股份、科华生物等还保持强劲的走势。ST股开始呈现回落的态势,涨幅榜前再度成为低价股的天下,思达高科持续"井喷"又度封住涨停,激发
泰山
石油、三木集团、
鲁能
泰山、天利高新等超跌老庄股整体走强。而领先科技、波导股份、有研硅股等的上涨,终于引发了中视传媒、博闻科技、甬成功等主流科技股重新活跃,科技板块在关键时刻的崛起,对市场人气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1210.85点,最高1210.85点,最低1186.99点,收盘1187.99点,下跌24.63点,跌幅2.03%,成交142.57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3017.32点,最高3017.32点,最低2964.49点,收盘2965.56点,下跌54.36点,下跌1.80%,成交87.53亿。

    沪市B股收盘68.35点,下跌0.88点;深市B股收盘1750.16点,下跌25.59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