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沪综指再上年线 G股和ST板块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7:36 证券时报

沪综指再上年线G股和ST板块走强

  本报讯 (记者 万鹏) 昨日,在G股板块整体走强的带动下,深沪股市再度上扬,并创出近期新高。其中,深成指收报3064.07点,上涨0.10%;上证指数收于1220.63点,上涨0.63%,这也是上证指数自2004年6月以来首次收复年线。

  昨日,G股板块成为市场的一大亮点,45只G股中仅有5只下跌。其中,G天威连涨四个交易日后再度涨停,以复权价计算,该股已创出上市以来的新高。作为全面股改以来的首
只复牌个股,上海金陵昨日一度以涨停板开盘,收盘时仍大涨了9.09%。

  近期,在蓝筹股普遍蓄势整理的过程中,ST板块却反复活跃。统计显示,上周共有11只ST个股涨幅超过20%。昨日,该板块继续走强,一半以上个股涨停,且无一下跌。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ST板块目前的上涨是在诸多因素刺激下引起的补涨行情,即便是股改过程中的重组预期,也仅仅是个案,因此,投资者需理性看待ST板块的上涨,并结合不同个股进行具体分析,特别应注意回避行将退市的ST个股的投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