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多方受压力 交大昂立上演单兵突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7:09 北京现代商报

多方受压力交大昂立上演单兵突围

  

多方受压力交大昂立上演单兵突围

大盘近日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09:46早盘,两市股指仍维持高位的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且活跃程度明显降低。从盘面热点看,开盘并无涨停个股,市场短线资金有所收敛,不过北海港的强势上涨带动了机场港口板块的走强。G股板块也有轮番上涨的迹象,其中G物华已是连续3天收阳。(图中点1)

  10:35盘中,夏新电子、金健米业与惟一涨停的北海港、英特集团、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一同位列涨幅前列。从走势上看,它们多属于低价个股的补涨行情,而跌
幅在前的广船国际、法拉电子、深国商等个股均属于小幅回调整理。(图中点2)

  13:25除北海港和午后强势封涨停的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外,盘面上仅有文山电力等少数几只个股及ST板块个股继续走强。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G宝钢(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权重股相继走软,广船国际、交大科技、用友软件等短期严重超买的品种成为盘面主要的做空能量。(图中点3)

  14:19交大昂立(资讯 行情 论坛)在上周四强势封于涨停后,再度向上发力,盘中大涨7%,不过同属交大系的其他个股并未同步走强,交大科技、交大南洋、交大博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虽有小幅冲高动作,但是由于量能配合不够理想,走势最终都归于平庸。(图中点4)

  15:00临近尾盘,多空双方分歧渐趋加大,不过均衡态势并没有被打破,虽有成交量温和放大,股指仍未走出全天的波动区间。盘面上,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网络游戏股,道博股份为首的IPV6概念,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

数字电视股,夏新电子为首的通讯概念是全天的强势板块,而下跌个股则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普跌现象仍较为明显。(图中点5)

  大盘经过连日上扬,指数再度迫近年线,权重指标股表现低调,令多方倍感压力。华林

证券分析师郭慧娟认为,从市场情况来看,资金面宽松、个股活跃、市场做多气氛浓郁等都为大盘再度上行提供了保证,因此,后市在指标股、蓝筹股调整完毕后,大盘仍然有望展开向上突破的行情。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