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上海益盟 > 正文
 

专业操盘手枕边日记:时间表乱了 新能源来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8:21 上海益盟

  上海益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晓光

  为了使广大投资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对手―――专业的操盘手在做什么?我们特地把这些专业的东西和当前大盘的行情做结合,用他们的亲身感受,帮助广大股民朋友分析现在的盘面,用专业操盘手的眼光来看待市场上发生的一切。也同时欢迎大家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帮助大家做好手中的股票!

  2005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天气炎热

  今天的时间表没有调整好,以致于出了大乱,看来世间的事没有完美,只是看是否尽力去做。做股票也一样,没有100%的控制在掌握之中,只有一个度的控制。可是这个度太难掌握了,以致于很多人都在在这个上面犯了很大的错误,本人也不例外。尤其做证券的人,更不能简单的认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100%的正确,更不能简单的认为自己都一切尽在掌握中,因为世事难料,更何况在证券市场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

  今天

大盘走势好象是在证明什么?又好象自己在思考着什么?全天只有网络概念的
股票
迎风飘摆,上下翻飞,其他股票一如一潭死水,好象泥沼一样随涓涓之水缓慢移动。最后收盘时又见量能放出,可见红色星期一又将再现,市场将迎风飘摆在年线上方,只是在这个中间要有波折,历史上还没有那个位置像现在这么不了了知的。

  关注后市以下几个概念:一个仍然是新

能源,眼花缭乱的一下子跳出了这么多的新能源概念的股票,到底该怎么操作?现在资金对于小的新能源概念的股票已经失去了应有的兴趣,转之开始去关注大盘的新能源。这样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可以让主力的资金得到全部的应用,达到最大的收益率。600098以及600642 和000627等这些股票的投资价值以及凸现,我们应该拭目以待这些股票后市的动向。还有就是G股概念的发展。股权改革板块的投资价值已经显现出来,这些股票相对那些涨幅度已经超过50%的股票而言投资价值已经极大的暴露出来,成为资金着重关注的对象和目标。再加之这些股票的业绩和成长都有很大的潜力所以大资金是不会放弃这些股票的,中长线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